close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5712

電話:(03)426-8900

營業時間:09:00 – 18:00

官方網站:花間小路咖啡館

停車資訊:鄰近街道機車停車格多 / 汽車可停週遭收費停車場

注意事項:無低消

圖/文:叢林生態學家飽囉

甜點櫃台

在中壢SOGO一帶咖啡店林立,飽囉這次來到旁邊的慈惠三街157巷,小小一條巷子不到200公尺就並鄰著四間咖啡店,飽囉於是就先跌進這家花間小路咖啡店來尋花不是,是來好好消磨午後時光。

 

甜點菜單

甜點MENU上有幾道固定商品,其中如《百花繚亂》算是IG打卡的招牌了,鹹派的口味看起來也是一絕(麻辣鍋派還真難想像),不過飽囉今天還是以甜點為主。

 

 在花叢中工作的店員

花間小路也真如其名,挑高的店內空間有著大量的乾燥花裝飾,搭配暈黃的燈光,讓人進入店內瞬間如同與世隔絕來到另一處桃花園,萬紫千紅帶著芬芳的氣息也緩和了都市人緊繃的神經,而且不得不說店家的歌單蠻對飽囉的味,整個下午在輕快的流行歌曲acoustic cover中度過。

 

店中當日的甜點

飽囉趁著甜點及咖啡還沒送來之際在花叢中到處逛逛,也看看其他甜點,不過以賣相來說,與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有點差距,看得出來相當「手工」,另外飽囉也覺得店中的甜點多以起司塔搭配不同裝飾,稍嫌單薄,這也是飽囉只有點了百花繚亂的原因。

 

百花繚亂 NT$150

輕乳酪帶有微微的粉色是玫瑰的顏色,起司相當濕潤且味道也頗濃郁,但飽囉吃不出與其他的輕乳酪有甚麼太大的不同,可食用的有機花卉看起來除了裝飾外對於味道沒有甚麼加分,而且飽囉覺得,當天的賣相真的與網路照片有差(很在意)。

飽囉個人覺得,花間小路的甜點並沒有到需要特地來品嚐的程度,但仍然有她的優點,那就是「舒適」(再白話一點,就是賣裝潢裝潢很棒啦),除了空間裝潢的設計,最讓飽囉有印象的,還是服務人員的態度及談吐都相當親切,恰到好處的問候與介紹不多也不少,讓人進來之後可以很放心的暫時忘掉外面的世界,在這與朋友點一杯咖啡閒聊、放空。(完)

arrow
arrow

    Sweet Ju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