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興平路163號
電話:(03)435-8793
營業時間:11:00 – 20:00 / 假日10:00 – 20:00 / 週一公休
官方網站:Table 2 Coffee Roaster
停車資訊:鄰近街道機車停車格多 / 汽車可停週遭收費停車場
注意事項:低消任一餐點或飲品(蛋糕除外)
圖/文:叢林生態學家飽囉
 
 
店外觀
Table 2 Coffee Roaster隱身在中壢SOGO商圈外側的小巷弄裡(網紅店Checked!),開車請在外側大馬路停好再進來,否則很容易陷入進退維谷的窘境,而且開業應該有3年以上了,但連平日店外都仍然容易停滿車,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,如果想在假日熱門時段來建議先電話預約。
 
櫃檯
工業風的設計感,櫃檯看不到收銀機,看完菜單後直接到裡面櫃檯,服務人員會直接用平板點餐,一切都相當的極簡化,更棒的是開到晚上8點,勞碌的下班後還能有一個地方慢慢享受舒芙蕾與手沖咖啡。來品嚐舒芙蕾的時候記得時間要留寬裕一點,熱門時段可能會等到30-40分鐘,而且端上桌後請盡早食用,為了拍照擺太久也不會變成白酒舒芙蕾舒芙蕾的口感會很快失溫。
 
莓果漿鬆餅NT$220
飽囉第一次嚐試的是莓果漿,厚厚的舒芙蕾上面灑著糖霜看起來相當夢幻,鬆餅的香氣隨著剛出爐的溫度蒸散在空氣中,再加上她如同海綿般吸允著莓果漿,一旁還有如同半融化冰淇淋的蛋白霜,難怪能融化這麼多姊姊妹妹的心。綿密溫潤的鬆餅,再搭配酸酸甜甜的莓果,真的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。
 
提拉米蘇鬆餅NT$240
再來是飽囉個人相當喜歡的提拉米蘇鬆餅,溫熱的舒芙蕾灑上可可粉後氣味更是逼人,伴隨著一旁的熱濃縮咖啡香冉冉上升,然後看著上面的香草冰淇淋漸漸融化滴落,妳說為甚麼照片沒有把咖啡淋上去? 飽囉是為了妳們好,不忍心妳們啊! 那畫面太殘忍飽囉根本不敢給妳們看啊!(瓊瑤式浮誇)淋上熱濃縮咖啡後,一入口就能嘗到咖啡與巧克力的微苦,接著又被冰淇淋和蛋白霜緩和了,而且份量相當十足,吃完再配上一道飲品就能讓人相當滿足。
 
後記:
Table 2 Coffee Roaster不管是店中的工業風裝潢或餐點的完成度都很高,從至今在平日都仍門庭若市的情況就知道有多麼受到人們喜愛,不過相對來說一份舒芙蕾賣到200元以上的價位說真的也不簡單,很可惜目前來看以舒芙蕾作為主力甜點的部分也只有這麼一間,未來飽囉也已經鎖定其他縣市的舒芙蕾,到時後再推薦給大家囉。(完)
arrow
arrow

    Sweet Ju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