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地址

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229-11(近中壢高中)

電話

(03)493-0581

營業時間

13:00 – 18:30 星期三公休

官方網站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eenco2291/

停車資訊

無,不過中央西路上有許多停車格及停車場

圖/文:叢林生態學家飽囉

店外觀

綠沐恬拾的店址就在中央西路靠中壢高中處的一個小巷子口,巷子狹小,店招牌蠻隱蔽的,比較容易忽略掉,所幸外頭的大路滿是汽機車停車格,假日的話外頭對街也有收費停車場。

櫃檯

店內白色的牆面搭配木頭傢俱,以及處處可見綠意的巧思相當令人舒適,來到這裡我必須先暫時忍住東拍西拍的衝動。

 

菜單

店內的菜單為飲品,甜點則是親自到櫃台去選。

 

甜點一覽

網路搜尋下來最受網友推崇的就屬「可麗露」、「瑪德蓮」以及招牌的「宇治森半御抹茶捲」,今天我都不點開玩笑的,除了抹茶捲外,我也嚐試了「法式檸檬塔」,不過當然是不同天去吃的,因為我沒朋友()

 

招牌「宇治森半御抹茶捲」

各位看官,有沒有看見那濃醇欲滴的抹茶內餡? 光是看圖就令人受不了了。

 

辣手摧捲

被叉子擠壓過後的內餡就像是早餐的半熟蛋被『噗吱』一樣水乳交融,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啊!抹茶捲本身濕潤度很好,濃濃的抹茶內餡搭配一旁的生乳酪,不甜不膩,不管在視覺和味覺上都是一種享受。

 

法式檸檬塔

表層有淡淡的檸檬碎末,以及週邊點點的糖霜,外觀相當討喜,而且看表面都濕潤成這樣的檸檬塔,還不快好好嚐一口嗎? 口桀口桀口桀…(是在糟糕甚麼)

 

派皮相當結實,店家送上來的時候也建議不用切,直接整塊拿起來咬比較方便,用叉子請小心不要讓他飛一會兒。相當靠近聞檸檬味很淡,但實際吃下去後才發現檸檬內餡味道相當刺激,強烈的酸與甜互相衝擊,像是濃縮在這小小一塊塔內的能量都爆發出來。對於我這樣一個已經中年的歐爸來講,吃起來其實有點負擔,吃完後鼻梁上不禁微微滲出一些汗水(推了推眼鏡),建議搭配溫和一點的花果茶會比較恰當。

 

後記(圖連發)

        店內的風格處處可見老闆的巧思,尤其在中壢高中這邊的學區附近,鄰近公園,只要一個陽光舒適的好天氣,來到這裡真的可以相當漫活的過一個下午。而自畢業後就很少來到這邊逛逛的我來說,才發現這邊的店也如雨後春筍一般漸漸茂盛,往後應該有相當多的機會介紹這附近的特色甜點店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eet Ju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